九月 21, 2008

吾爱




从第一眼开始,我就觉得木村拓哉很帅。

他帅,甚至可以说是漂亮。

雌雄同体,难怪可以妖艳的卖口红而不惹人讨厌(至少我不讨厌)。

今晚,Asahi TV 9点半(日本时间)之后2个commercial break,木村样3个广告,分别是Fujitsu Laptop, Levi's 501, 和Nikon。

红了20年,厉害。

其实喜欢木村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他的爱犬跟我同名,都是叫Bonita。木村给他母亲开的意大利餐馆也叫Bonita,我还有一个店里的烟缸呢(有logo的,不是偷的,是同学去采访的时候买来送我的)。






另一个我很喜欢的日本明星是堤真一。

如果你知道日本导演Sabu,你会发现堤真一是他喜欢起用的男演员。

堤真一热爱舞台剧,是少数以演技走红日本艺能界的英俊小生。

据说很风流,近乎好色。正常,如果我有他的外貌才华,也许我都一样。



跟他很相似的Hugh Grant,我一般都不懂外国艺人的中文译名,唯他例外。晓格兰特,我知道。

牛津高材生,我最喜欢他的Crown English。有人说他三角眼,我到觉得笑起来很好看。

他的作品我差不多都看过,最喜欢的是About A Boy。电影里的他不喜欢孩子,蔑视家庭,沉醉于游手好闲的单身贵族生活。给朋友批评的时候,他说了一句 call me shallow,那表情实在让我开怀。

这句话我有时候也说,能够肤浅,其实是种福气。

另外一幕是他在舞台上自弹自唱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确实有点五音不全,但那角色那情景太讨好,也只有他演得好看。

Love Actually的他也可爱,如果英国真的有这样的首相,政坛应该没那么沉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木村拓哉在我的心中 是亞洲最帥的男生!!
他快38了耶~~還那麼帥!!
摁摁 我最喜歡他之前幫一個雜誌 就是扮成女生當封面,超級豔麗的!不過他老婆...就有點怪怪...

bobo 说...

呵呵,我一直以为MAX才是你心中的亚洲最帅男生!!!

匿名 说...

我喜欢木村~~~他的日剧我基本都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