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 2008

眼界


今年5.1在大阪买的小玩意,是樱花的果冻贴。我没什么艺术天分,一直等到Jason来我家吃饭,急不及待的请他操刀。只几分钟光景,很有意境的樱花图就出现在厨房窗前。

不愧是搞创意的。

后悔没多买2包。Jason也说,多两包你就可以随心情换景了。

昨晚,他跟魔女来吃饭,进门就给我看2个小本子。

那个好看?他问。
我比较喜欢绿的那本,素雅。
送你,他说。
不,那我要红的吧,男人不好用红的。
我蛮喜欢红的,他笑着说。



今早,我又看到那本子,方发现封面有一段文字。





Life is compared to a voyage

Promise yourself to be strong that nothing can disturb your peace of mind

Look at the sunny side of everything and make your optimism come true

Think only of the best
Work only for the best
And expect only the best

Forget the mistake of the past and press on the greater achievements of the future

很应景。很意外。

巧合?还是刻意鼓励?

It's beautiful. Thank you my frien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喜欢那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