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9, 2008

AWFULLY CHOCOLATE



我家方圆200米内集中了全北京的蛋糕名店。法国的馥颂FAUCHON、香港的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法派COMPTOIRS DE FRANCE、索菲特酒店里面的LENOTRE(其实LENOTRE在法国不是那么PREMIUM,不过确实是老字号),和最近的新发现 -- AWFULLY CHOCOLATE。

店面很简约,没有DISPLAY(听说是特许经营的条件之一),蛋糕只有3种口味:原味、巧克力香蕉、巧克力樱桃。蛋糕都是一整个买的,¥136一个,不算便宜,但货真价实。我2次都是买原味,我对FANCY的东西越来越没兴趣。如果真的是好,LESS IS MORE。

还有唯一一种口味的巧克力冰激凌,叫“黑”。聪明,很GIMMICKY的名字。有机会得尝尝。

最近在家筹备新工作,我的厨房是个很酷的HOME OFFICE。今天很早吃了个LIGHT LUNCH所以刚才有点饿(其实是因为还没供暖所以越坐越冷),这是我的TEA:NESPRESSO 的LONGO再加一块蛋糕,我一直都是喝黑咖啡的(ESPRESSO一定是黑的才原味),所以糕点甜一点也没关系。

不过其实AWFULLY CHOCOLATE一点都不甜。蛋糕的SPONGE很轻,不腻。

以后来我家的朋友都会吃到这个 :)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起來好好吃喔!!!

bobo 说...

呵呵,等你回来,请你吃蛋糕!!

聶秀康 说...

原來是美食達人,剛考有朋友到了北京進修,聽說很冷呢!請問妳是否在北京出生的?

bobo 说...

呵呵,我是香港人啊。

在大陆第9年了。。。广州--》上海--》北京。。。

让你朋友来吧,北京不错啊!

匿名 说...

感觉大不一样哦,清馨素雅,荷花一样的味道,哈哈。

一盏油灯

聶秀康 说...

看到妳在素甋裡的留言,一段巳逝之情,很是可惜,但12年,應有很快樂的時光吧!
有時感情是很難計算與掌握的,是緣份?天意?
祇覺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敗註定沒好結果的,千凡過盡此刻更應看破...活得自在是前題!
北京真很冷啊!保重.
又是我3隻耳.

bobo 说...

匿名人:没什么不一样,呵呵,还是那个我,虽然每天都在变。。。

3个耳:今晚我刚回来,北京-5度,OK啦,不刮风就不算冷。

我是从第一眼到分手12年啊,第一眼可没有爱上他,呵呵。

所有故事都是一样, there is always a beginning and an end. Sweet and bitter, 才是人生吧!

匿名 说...

leoghost来访~~~!!!

匿名 说...

很喜歡你寫的東西, 請多寫.

匿名 说...

发现你也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忙碌吧~~~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尽管知道你不会看见,至少今天不会,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lana

聶秀康 说...

很沒來了....
祝妳佳節快樂呀!還在北京嗎?
保重啊!